校领导春节前夕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4-01-30 来源: 点击量:[ ]

【字体: 】【 打印此文

1月29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邹渝、董洪川、苟朝莉、卢波、郑白玲、祝朝伟、王仁强、严功军、杨国祥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登门慰问了十余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老教授、老党员及困难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与老同志及其亲属促膝谈心,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通报了学校一年来建设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校领导们希望老同志们充分发挥余热,多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传递正能量,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DSC05457.JPG

老同志们对对学校给予的关怀和温暖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竭尽所能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并祝愿新的一年里学校各项工作取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DSC_9907.JPG

分组慰问结束后,党委书记邹渝,校长董洪川,副校长祝朝伟、王仁强前往王寅教授家中看望慰问。1月18日,郑白玲副校长还前往重庆东华医院看望慰问了生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

20240129校领导看望老同志_09.jpg

图:于朝中、张雨婕、刘辉娅/文:党委宣传部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校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壮志路33号四川外国语大学 联系电话:023-65385238
版权所有@四川外国语大学 渝ICP备12001534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177号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